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9:0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大家“艺”起来】 2010年艺术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八))——访艺传学院学生会迎新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8/29 23:05:57   点击数:7812  

艺传学院记者团 记者 陈博翰 王远方 编辑 张峻豪



  
829,艺术与传播学院的迎接新生工作进入到第二天。艺传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爽老师,主席藏晓雯、副主席唐浩超和陈晨,以及旗下各部门的干部、干事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迎新点等待着到来的一个又一个的新生。他们用自己实际的工作和微笑的服务给新生开启了一道道方便的大门。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是进行我院迎新工作的第一个学生组织,担当82829日的迎新工作。在这两天中,迎新人数占到全院迎新人数的一半多,并且引导平面、环艺等有关美术设计专业的新生进行了素描复试,为之后更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学生会指导老师刘爽老师,主席藏晓雯在迎新点积极引导新生进行报到等各项入学工作,热情解答新生有关报到的各种问题。在闲暇时也坐在迎新点中整理、清点各种迎新需要的文件和新生守则。他们说,自己的工作是为给新生提供方便,要尽力做到最好。



    据记者了解,今天是艺传学院学生会最后一天的迎新工作。他们在下午6点结束迎新工作后,收拾清理了迎新点才离开。明天将由艺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接替学生会的工作,接着进行新生迎新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