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0: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踏出就业第一步——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9/19 23:22:51   点击数:6476  

2010919日下午2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X4151教室准时举行。物理学院就业办公室指导老师樊兵及07级辅导员梁思超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主要由樊兵老师针对物理学院电科与电讯两个专业的10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大会开始后,樊兵老师首先提醒各位同学注重就业工作的流程,以便顺利就业。随后樊老师利用幻灯片展示了近2年来物理学院毕业学子就业情况总结,其中接近百分之百的就业率让在座同学士气大涨,现场气氛活跃起来。继而樊老师又展示了06级同学的最终签约统计,让各位同学更加清楚地看清电科、电讯专业的工作方向。接着就业所需材料又被樊老师提到议程。他指出就业材料是就业工作的重点内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并且列出需要重点考虑的材料内容,纠正各位同学提交的材料中的典型错误。面试是就业工作里必不可缺的内容,对此樊老师总结个人经验,向在座同学指出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就简历与面试两方面分别提出宝贵意见。

动员大会如火如荼地进行,台上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各种就业信息的来源,嘱咐同学们关注交大就业网等网站上的信息,台下各位同学认真听取并积极思考。之后樊老师指出就业高峰期在12月份之前,希望各位同学早做准备,并且提出各种注意事项,防止上当受骗。谈及安全问题,樊老师又主要针对防盗防骗,寝室安全如违章电器等问题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安全,找工作时严防不法分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以免被骗到传销组织等。接着梁老师向在座介绍了学院当前的保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

会议最后樊老师耐心为各位同学解答就业方面的相关疑问,并预祝每位同学都能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陈雪
                                                            摄影:黄志远(实习)
                                                            编辑: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