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1:5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旗鼓相当,狭路相逢勇者胜”——记艺传学院VS环境学院足球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3 0:29:27   点击数:5457  

               艺传记者团 记者 宋慧驰 罗姗 编辑 杨柳青

    2010
1021日下午4点半,艺术与传播学院与环境学院的足球比赛准时开始。据悉,在19日下午两支队伍已经对局一次,但因势均力敌,最终达成了平手。今天,将在南区体育场争出最终胜负。当记者向艺传学院学生会主席藏晓雯提问对本次比赛的信心如何时,她十分坚定并有力地答道:“有!”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三分钟,艺传学院奋勇争先,临门一球,虽因球碰到了立柱而犯规,但这使艺传学院足球队气势大增。前半场,艺传学院始终将球控制在了对方环境学院场内,我方6784号活跃在对方场区。对方7号突破防守,将球运到了我方场内,但最终被我方7号阻截成功。我方8号队员禹昊勇当先锋,曾数次突破对方防守,9号队员也赢得了一次边线球的机会。最终由于双方防守严密,所以在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仍为0:0

 

中场休息时,我们才知道,原来6号梁文川始终带着脚伤上场,但仍然表现优异,与队友配合密切并且得到了角球机会。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我方以322阵型对抗对方412阵型。8号队员禹昊再次奋勇当先,充分发挥前锋的作用,数次将球运进对方场内。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双方各不相让,比分仍为00。这是,由艺传队员2号陈健瞄准机会,临门一脚,争得一分。而后艺传学院加紧防守,最终以比分1:0使比赛分出胜负,不负众人期待!

 

本次比赛胜利后,艺传学院将会面临更加激烈的比赛,但艺传队员们均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