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4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雄风 谁与争锋】新生广播操比赛,经管代表队取得第六名佳绩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3 14:41:56   点击数:5156  

1023号上午9西南交通大学新生广播操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以第六名的成绩杀入决赛。

“海纳百川,壁立千仞,经管雄风,谁与争锋”伴随着观众的助威经济管理学院体操表演的代表队上场。在他们整齐的队伍和嘹亮的口号中展现了他们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精神面貌。音乐响起,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展示出了“亚运”“2010”等阵型,大家都在为他们欢呼。

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昨天的努力。据记者了解,为了能够做好广播操,体育部积极为大一新生训练,而大一新生更是付出全部的努力来配合训练。一个月的训练大家虽然感到很辛苦,但是他们从不轻言放弃,因为有一种责任在肩上。日夜的磨砺终于换来今日的怒放,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冲进决赛。

相信经过这次比赛,大家不仅增强了体质,更增强了合作意识、团体精神。为队员们的辛苦努力喝彩,望他们在西南交大经管学院找到自己的舞台,展现自己的美丽。为大一新生喝彩,为经济管理学院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