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5:29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田与径】耐力长跑 男子3000米预决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5 14:53:53   点击数:5429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105日上午,男子3000米第一组和第二组决赛在大家的期待中先后开始。陈聚建、吴增强、刘洋福、李匡国和吴兵、冉渊、戴如曦分别代表艺传参加了这次长跑比赛

 

        由最初的匀速到过程中的坚持,再到最后的冲刺,整个过程都考验着运动员的毅力和耐力。对于3000米比赛,就连裁判员们都不禁感叹道:“这个比赛是最难的项目,把这个完了以后就好过了”。在比赛过程中,战线越拉越长,各个选手间的距离逐渐拉开。路线虽长,但选手们充分发挥永不言弃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

    艺传学院吴增强和陈聚建分别取得了第一组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可喜成绩;冉渊荣获了小组第四名的。到了比赛最后,成绩似乎变得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坚持的毅力与决心。或许他们未取得好成绩,可是他们亦是赛场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