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6:5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活力•体育风采】延续速度 连接激情——女子、男子4×100m接力火热进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5 23:55:22   点击数:5084  

沁人心脾的凉爽已将早晨与中午沉积下来的热量消释殆尽,115日下午350分,西南交大偌大的体育场,女子与男子4×100m接力赛即将在这怡人的天气下进行开来。

 女子甲组外语学院代表队由09级田颖和10级吴可、姚丽萍、陆宇佳组成。当起跑枪声响起,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之箭飞奔起来,接力棒在她们手中传递着,传递着运动的激情与活力。赛场上的拉拉队也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敲锣打鼓,嘶声呐喊,声震体育场。第一棒在吴可的领跑下,并没有与其他强队落下多少,为最后的反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二、三棒奋力直追下,与前一名选手的距离不断的在缩小。第四棒的田颖接棒后在冲线前三米的距离反超了前一名的选手,夺得第五名的佳绩。最后一棒冲过终点线的一刹那,外国语学院观众台欢声起伏。而在男子4×100m决赛中,由于强队如云,况且男子项目不是我院的强项,外语学院的男选手们没能取得可喜的成绩。
       

赛后吴可表示:第一次参赛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非常的开心和激动,但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虽然起跑反应速度够快,但在后半程感到比较吃力。陆宇佳也谈到大家的发挥都很不错,只不过这次大家都缺乏赛前配合的训练,如果之前再好好准备下,可能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明年继续参加接力赛定会好好准备,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虽然我院的女选手跑得不是最快的,男选手跑得也不尽理想,但他们的积极参与体现了我院同学们高度的团结合作精神、良好的体育竞技风貌,充分展示了外语学子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品质。

【第一文化传媒】

实习文字记者:王成轶

编辑:余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