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1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努力拼搏,展力学风采——记西南交大田径运动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0:15:14   点击数:5533  

115日,西南交通大学2010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力学与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也积极参与,在运动会上用汗水争取荣誉,用信念赛出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午,随着枪声的响起,田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力学学子将拼搏进行到底,为个人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其中,
2010级工力二班杨现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上取得第三名,2010级工力二班高赟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中取得第五名。而男子100米比赛中运动员们也有不俗的表现,高赞同学取得了小组第二的成绩,虽没有进入前八名,但他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力学与工程学院坚持不懈的精神!


    下午,学院同学参加了毛毛虫竞速趣味比赛。每组
10人,其中男女各5人,分别站在起点与终点,五人一组骑在一条彩色的巨大玩具毛毛虫上,步调一致的向前走;一个来回后先回起点的队伍获胜。比赛时大家气氛热烈,热情高涨,响亮的口号和一致的步伐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如果说骑毛毛虫靠的是默契和团结,获得是笑声和掌声,那么50米迎面接力则需要更多地奋斗与配合。看着赛后同学们那一张张沾有汗水的脸,相信所有人都会由衷地感动!而在运动场上培养的默契和交流,是日常生活无法相比的,这样的团体项目对同学们促进交流、增进感情都有很大的帮助。

    在运动员们比赛的同时,学院其他同学和老师们都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赛场外青协的同学也坚守着志愿者服务中心为我院运动员和观众提供坚实的后勤。


    学院是一个整体,只有大家每人都付出自己的努力,才会将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才会使学院明天更加辉煌!让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接下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文字:潘晓莹
                                                                     摄影:郑若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