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32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8 13:17:06   点击数:10290  

关于做好“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

各个学院团委:

为全面准确地掌握全团基本信息,更好地服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2009 年团中央组织开发了“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为此统计2009年度本地区(系统)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的基本信息,严格按照“系统”信息录入维护标准进行数据采集,最终通过层层上报文件的方式将数据汇总至团中央。

一、工作任务

(一)进行工作部署。各学院、各班级要根据系统运行流程,按照层层部署的方式,认真填写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的相关信息。

(二)开展使用培训。各院负责统计人员要认真学习校团委制定的《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填写注意事项》,并做好对个班级团组织统计人员的培训工作。

(三)完成数据采集。摸清2009年度各个学院和班级的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的基本信息,严格按照《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填写注意事项》的标准进行数据采集,最终汇总到校团委。

二、工作安排

119前,各个学院、各班级位要完成对所辖各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 1112前,各个学院完成本学院的各类数据信息的采集工作;1113(周六)上午900点——1130,将有关数据文件汇报校团委601

 

 

三、工作要求

(一)保证数据质量。各院、班级基层团组织直接负责采集各类一手信息,承担着整个数据采集过程的绝大部分工作,要严格依据《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填写注意事项》,认真做好信息的采集、审核、录入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与完整。

(二)确保信息安全。各院、班级团组织要建立规范的安全保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有条件的要使用专门的保密电脑进行数据操作,防止数据资料泄密。

 

                                                                       联系人:周超:15884599143

                                                                                       曹乔:66366097

 

 

西南交大共青团委委员会

2010118


 附件一: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二: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