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家团日】“展现自我,服务他人”--记2010级工造三班志愿者义务打扫体育场卫生献爱心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1 22:33:51   点击数:5020  
                   文章作者或来源:2010级工造3班来稿 编辑 朱雅琳

11月5日,2010级工造三班志愿者响应青协组织号召,积极开展组织活动,进行一场积极的义务劳动。在运动会结束后,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进行义务打扫体育场卫生的志愿活动。

在艺术与传播学院的青协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和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火热的活动。工造三班的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的精神,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在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脏乱的观众席和主席台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并在活动中收获很多。在这次义务劳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团队的精神。同学们的辛勤努力换来了整洁的校园环境,尽管大家很辛苦,但是努力的成果使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在10级工造三班班长曹天擎积极带领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这次活动取得了同学们的认同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与此也同时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变的更加的团结。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作用和意义。相信凭借着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和团结的奋进精神,工造三班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