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0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青协在行动】将环保进行到“袋”——10工商班青协团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2 8:21:04   点击数:4995  

10级工商管理班“团日1+1活动将环保进行‘于119号晚上7点半准时展开,8点半左右圆满结束。班主任蒋老师还特别从九里赶来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

首先是主持人即本班的李雪涛同学做了开场白,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意义。内容主要是呼吁大家多用环保袋以减少塑料袋的使用。并用幽默的语调给大家讲了一些使用塑料袋带来的后果和使用环保袋的好处。引得观众笑声不断,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是我们班的“环保之星”也是此次活动的创意者陈雪莲同学给大家讲了一些她从小到大的关于环保所做的事情和对环保的看法,让在场的观众很是钦佩。

然后是最吸引人的活动环节,即每个人选一个环保袋,在30分钟的时间内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以后就可以拿着自己画的那个袋子出去买水果了。每个人都很开心的设计着自己的袋子,时不时的评价一下周围同学的袋子,并且很高兴的与自己设计的袋子合影。大家还把一个有着全班同学签名的独特的袋子送给班主任蒋老师,蒋老师表示她很开心也很谢谢大家,她会好好珍藏这个袋子的。

最后大家拿着自己的袋子集体照相留念,本次活动在大家开心的笑声中圆满结束。(编辑:史金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