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9:2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I’m just爱音乐】秀出我的精彩——记“封面女孩选拔大赛”决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3 0:31:23   点击数:4991  

                       艺传记者团 记者 周颖 编辑 杨柳青

    11
11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百事“纯果乐——封面女孩选拔赛决赛于二食堂三楼演播厅火爆举行。当晚,大赛邀请到了成都广播电台经济频道的王逸凡老师,西南交通大学广播台指导老师刘亮,前西南交通大学广播站站长、资深主持人刘溪等到场担当评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何鹏,土木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曦等多名老师作为本场的嘉宾出席。

 

此次决赛,共有七名女孩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进入决赛。出自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吕黎、刘芳、曹晨曦、李丽莎和安蓓挺进决赛,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每一环节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点评。每轮淘汰一名得分最低的选手,最后根据二、三环节的总分决出冠亚季军。

 

在台下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七个女孩的激情现代舞开场秀。台下欢呼声一片,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息。第一环节的才艺大比拼更是给了艺传女孩充分发挥的平台。首先出场的1号选手的民族风情舞将现场观众带到了美的享受。以播音主持见长的2号选手吕黎带给大家一首配乐诗朗诵以及一段优美的钢琴独奏,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多才多艺。接着,4号刘芳带着柚子献给了观众一场热舞,她的形象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扬,完全契合了纯果乐清新、自然的主题。5号选手曹晨曦用一首激情似火的流行歌曲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经过第一轮的淘汰赛,六名选手开始了我“型”我“塑”T台秀环节。五名艺传女孩都有盛装打扮,伴随着音乐,在台上摆出五个最美丽的造型。在本环节中,6号李丽莎凭借其高挑的身材,女王般的气质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以满分的成绩晋级第三轮。

 

经过前两轮的淘汰,台上的五名艺传女孩凭借他们的乐观开朗美丽,开始了冠亚季军的征途。这时,台下早已是欢呼声一片。每个选手的亲友团都在为她们加油喝彩。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三环节的机智问答不仅考验了女孩们的智慧还能显示出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五位选手面对现场答题以及评委提问,都运用平时积累的知识给出了正确回答,让观众看到了艺传女孩们的智慧和内涵。

 

最终,5号选手曹晨曦凭借乐观,果敢,纯粹的形象气质以及火爆的人气拿到了99分的高分,一举夺得冠军。6号选手李丽莎以五分之差得到亚军,2号、7号选手并列季军。到场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台下欢呼一片,比赛顺利结束。

 

赛后,记者采访到本次比赛的冠军曹晨曦,她说:“只要努力了,每个女孩都是最优秀的。”的确,此次比赛让大家看到了艺传女孩的活力与激情,相信她们能在今后的道路上用乐观与果敢的心面对生活,这也正是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