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4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活力•感悟学舍】动静皆宜的缤纷生活——舞蹈学舍有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15 11:25:16   点击数:4794  

 入学第一学期碰巧遇到外国语学院的格致书院的成立,书院为我们开设了包括读诗、读书、话剧、曲艺、艺术创造等多种多样的选修学舍。当然,其中也包括我所选择的舞蹈学舍。

 跳舞确实是我喜欢的,只是平时的我几乎都秉持着“生命在于静止”这一极不健康的观点,闲暇时不是坐在显示屏前就是躲在被窝里。因此在选择学舍时我选择了舞蹈学舍。舞蹈学舍为舍员们提供了一个放松、锻炼、流汗的机会。每周二晚上的学舍课都会在一号天佑斋的排练室开展。舞蹈学舍负责人傅佳雯每次会为我们请到不同学院的舞蹈达人作为当天的舞蹈老师。                 

         

我们的老师们可都是各有千秋,来自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名人“夏姐”夏登豪的爵士可谓达到达人的境界;外国语学院的健美操公主何媛媛带我们感受过一个混搭的爵士拉拉操之夜;土木学院的popping队长朱庭峰让大家感受了Hip-hop的轻松;机械学院晁措为大家揭开了机械舞神秘的面纱。个性迥异的舞蹈老师、不同风格的舞种都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

就像负责人傅佳雯说的那样,舞蹈学舍是一个丰富大家课余生活,让大家玩得开心的地方大家在舞蹈学舍学得很开心,也玩得很高兴。舞蹈学舍就像一粒维C,唤醒我们身体里的活力因子,让我们变得更有活力。大家不要做一朵发霉的蘑菇,推开寝室的大门,加入到学舍里去吧!

                                                 
【第一文化传媒】
文字记者:陈梦舲
编辑:吴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