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9:1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2011年国家级学科竞赛及科创活动专题讲座——第三届西南交大广告节及相关赛事开幕式正式启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2 23:00:13   点击数:4813  

                 新闻来源 艺传记者团 记者 张涵艳 编辑 朱雅琳
    第三届西南交大广告节及相关赛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时报金犊奖及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开幕仪式于201132119在我校X2417教室正式启动,本次启动仪式的主讲老师为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冯智敏老师。

 

针对相关赛事,冯智敏老师从比赛背景、比赛设置、比赛规则、奖项设置以及积分规则等方面对比赛做了详细介绍。其中,冯老师对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及第三届西南交大广告节比赛做了更为具体的讲解。

 

据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作品类别共分为平面广告类、影视广告类、广播广告类、动画广告、广告策划案以及公益广告类六种,该赛对具体参赛者及相关作品还做了细致的要求。

 

我校同学自2007年始在相关比赛中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借此机会,冯老师鼓励在场广告专业以及非广告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相关赛事,并说:“这些比赛对于发散同学们的思维,培养大家的创新意识是很有好处的。尤其是能够借此机会加强实践环节教育,使同学们的学习与实践不脱节。”

 

本次启动仪式后,相关赛事的系列巡讲将逐渐拉开序幕,请大家多多关注相关赛事的发展,具体信息请大家关注人人主页“交大广告”或登录新浪微博搜索“交大广告节”。

 


 

另附各类赛事巡讲时间、具体交稿时间以及相关赛事咨询网址: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418校内截稿)

第二十届时报广告金犊奖(418校内截稿)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610校内截稿)

冠名企业单项奖(后续发布、610截稿)

西南交大115周年校庆广告设计(518截稿)

(以上比赛策略单详细规则及提交方式见官方网站或本次活动官方新浪微博/人人主页)

交稿地点:艺术与传播学院 广告创新实践基地  8316

联系人:文俊 15928424667  魏少铃15196614396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www.Sun-ada.net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www.xueyuanjiang.cn

时报金犊奖:www.ad-young.com

oneshow青年创意大赛:www.onesho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