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0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4 17:51:28   点击数:4251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记材料青协“寝室节水大赛”活动

记者/尹露  编辑/刘媛

   2011322日上午1130,由材料学院主办,材料青协承办的“寝室节水大赛”活动正式开始报名了。报名活动在四食堂前如火如荼的开展着。由于材料青协志愿者的大力宣传,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都积极地参与到报名的热潮中。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同学们的节水意识,让大家对“水是生命之源,不可随意浪费”这一警言有更深刻的理解。由于同学们都清楚地认识到了目前的紧急状况,知道人类将面临缺水的危机,因此报名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许多同学在活动宣传期间就对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除询问了报名方式外,还积极地询问活动流程。报名的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但是报名工作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积极准备着,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引起大家对世界水资源问题的关注。

    报名期间,对于有些容易让同学们感到困惑的地方,志愿者们不但耐心地为他们进行了介绍,而且一再向他们声明:比赛绝对公平公正,绝不会有虚假的行为。报名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13:30才结束。据统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寝室数目远比想象的要多。从统计数据上,我们能直观地感受到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

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资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让我们携手材料青协,行动起来,节约每一滴水,为人类的将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