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0: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信息动态】记信息学院2010级新生风采大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15 14:52:36   点击数:3646  

112日晚七点半,信息学院2010级新生风采大赛于X2318教室隆重上演。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立,学生会主席胡琪琦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这次活动旨在激发新生勇于展示自我的热情,引导他们积极融入大学生活。

 

整场比赛分为四组,每组的比赛又分三个部分,即表演节目、默契度大比拼和《五年级插班生》的知识问答。开场是通信三班和谐一号带来的歌曲《我们都一样》和软件三班5019带来的歌曲《你快回来》,这两首歌曲都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会场掌声阵阵。随后,他们又进入《默契度大比拼》和《五年级插班生》环节,两队的队员使出浑身解数表情达意,连场下的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给予参赛者暗示,更有人直呼答案声援场上选手。

 

接着,通信一班ZJ组合带来的歌曲《不了了之》和自动化一班快乐家族演绎的小品《推销》让观众眼前一亮。然而,好戏还在后面。通信二班的组合3 SISTERS 带来的歌曲《当爱在靠近》以甜美见长,而信安二班的好孩子冉磊彬神情演唱的《你是我的眼》则更胜一畴,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更有亲友团忍不住上场献气球,气氛持续升温。随后,第四组的选手即微电二班的参赛队伍美人鱼带来许嵩的歌曲《叹服》。而最后出场的交控二班则表演了诗朗诵《相信未来》,同样是精彩无限。

 

在几个互动小游戏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大赛的获奖名单。这次大赛的桂冠由来自信安二班的冉磊彬摘得,自动化一班和交控二班获得二等奖,通信三班、通信一班以及微电二班各获三等奖。最后,软件三班和通信二班赢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奖。最后,主席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小品《推销》

 

3 SISTERS组合

 

现场观众正在聚精会神的欣赏参赛者的才艺展示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记者:丁苗苗、柳文婧

编辑:何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