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2:5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聚焦体育】2010—2011年度体育群会工作论坛——“十佳优胜”答辩会新闻报道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7:52:05   点击数:3499  

【聚焦体育】

2010—2011年度体育群会工作论坛

——十佳优胜答辩会新闻报道

/徐剑明 图/姚石伟 编辑/赵高峰

20111015上午93020102011年度体育群会工作论坛“十佳优胜”答辩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各位莅临嘉宾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依次到场就座。上午9:40,主持人邀请闻扬老师致辞并宣布此次“十佳优胜”答辩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答辩的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体育部的代表先介绍了物理学院体育部的概况,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接着主持人又提出了一些与校体育史相关的问题,他们也顺利地完成了答辩。最后由现场工作人员收取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表,统计得分。接下来,包括材料学院在内的18个参赛学院依次做了精彩的答辩。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是第十二个进行答辩的参赛代表队。材料学院体育部部长宋亚滨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部的工作情况,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相关提问。随后,他用幻灯片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去年的体育工作成果并播放了荣誉视频。此外,宋亚滨部长还指出了下一年度材料学院体育部的工作重点及目标。最后,材料学院体育部全体人员高呼口号,为材料学院加油助威。

上午11:50,十八个学院依次完成答辩。最终,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一二名,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并列第三名。材料学院位列第十。

至此,20102011年度体育群会工作论坛“十佳优胜”答辩会圆满结束。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