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2:5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体育风云】奋力拼搏,争创辉煌——交大“115校庆”院际排球联赛外国语学院轻取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6 13:30:52   点击数:3251  

十月国庆长假后,西南交通大学“115校庆”院际排球联赛如期举办。20111011日下午的小组赛中,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外语学院女排)2-025-625-5)轻松拿下经济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经管学院女排)。

首局比赛开始,外语学院女排就用犀利的发球给对方一传施加压力,而经管学院女排则用默契的站位屡次化解险情。在互相试探之后,外语学院女排用响亮的口号来提高士气。此后比分差距被外语学院女排迅速拉大。首局外语学院女排以25-6获胜,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第二局开局,经管学院女排更换了一传手,希望藉此限制外语学院女排的发球。但外语学院女排的队员们并没有慌张,她们依靠平均身高高的优势,加强了网前的控制,依旧占据优势地位。虽然比分远远落后,但经管学院女排的队员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比赛到了最后已毫无悬念,外语学院女排以25-5轻松拿下第二局,并以2-0的全场比分获胜。

整场比赛,双方队员秉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管学院女排虽然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外语学院女排的队员们则戒骄戒躁,留在场地上讨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队内训练。

         

         

文字记者:朱正

编辑:王成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