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4:3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传青协体育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0/18 13:13:24   点击数:3246  

                                    艺传青协
    10
16
下午13点整,为迎接西南交大115周年校庆、校运会的到来,艺传青协在南区羽毛球场,举办了以“团结努力、祝你幸福”为主题的体育素质拓展活动,艺传青协的数十名成员参加了活动。

体育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其中“齐心协力”需要男女生背靠背夹着篮球走路,考验了大家的平衡力、默契度以及定力。“猜字游戏”和“羽毛球比赛”等项目更是考验着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与付出,也促进了青协内部的交流与默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拉拉队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羽毛球选手陈欢说这次的活动既使他们放松了身心又交流了感情,能够促进大家运动快乐,增进艺传青协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策划人员还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此次活动在艺传青协的辛苦准备和成员们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增厚了大家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