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6:41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3岁啦!——记物理学院新闻中心三周年庆典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1/21 13:21:19   点击数:3232  

时光荏苒,物换星移。不经意间,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也走过了三个年头。今晚,所有物理新闻人齐聚一堂,共同为物理新闻中心三周年庆生。

——题记

20111120日晚,歌声,欢笑声回荡在西南交大犀浦校区X2333,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物理学院新闻中心迎来了她三周岁生日。参与今晚庆典的嘉宾有:物理学院新闻中心前任主任张宏志,学生会前任主席张亮和现任副主席易耀,青年志愿者协会前任会长文强与现任会长杨珂,以及物理新闻中心的各位新老成员。此外青年传媒的部分嘉宾也应邀参加此次盛典。

万众瞩目之下,物理学院新闻中心三周年庆典晚会于19点半拉开大幕。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各位嘉宾依次从后门入场,来到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喜庆的氛围充盈着整个教室,大家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小记者们更是以精彩搞笑的节目向今晚的盛典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随后物理新闻中心前任主任张宏志学长应邀上台发表感言。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物理新闻人,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他已经陪伴着这个集体走过了三年欢乐时光,感想颇多。这其中既蕴涵着他对新闻中心的不舍,也饱含着他对这个团队光明未来的希冀: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为物理新闻中心这个精英团队书写崭新的篇章!紧随其后,现场播放了主题为“菁华物理,新闻中心”的视频,这部记录着物理学院新闻中心这三年来点点滴滴的视频,勾起了大家许多往昔的回忆,曾经的欢乐时光而今历历在目,经久不忘。

在小记者们为大家献上了一曲感人的改编版《小酒窝》后,便进入到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每一位“不幸”被抽到的幸运观众都要按要求为大家奉献精彩演出。其中,罗晶兢的演出格外出彩,夸张的表情,搞笑的动作,喜剧化的表演引来阵阵欢笑。

  接下来的唱歌接龙,传词达意游戏同样是笑料百出。欢声笑语一直萦绕在每一个物理新闻人的耳畔。

最后,重头戏上演,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悠扬的歌声中,物理新闻中心前主任张宏志与现任主任敖冉携手点蜡烛、切蛋糕掀开了庆典活动的高潮。晚会最欢乐的时刻在这一瞬间被定格。欢欣和笑语,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祝福与希冀隽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至此,整个物理学院新闻中心3周年庆典晚会已近尾声。幸福在这一刻定格,欢乐在这一处永驻。物理新闻人将承载着无数的期待与梦想继续杨帆远航!

菁华物理,我们爱你!

菁华物理,一路有你!

菁华物理,我们在一起!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林彦聪

                                          摄影:张世英、邰建友、马健森、张鹏

                                          编辑:何建波、黄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