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4:28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数学】青协,再次起航!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314  

由于今年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五十周年,全校同学都贯彻学习雷锋的思想,自然数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更会为整个数学学院树立带头作用。

316,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的部员在一食堂的门口准时集合。根据很多同学反映学校的体育设施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所以今天志愿者们将准备对体育设施进行一次检查。因为这是本学期数学青协的第一次活动,所以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迎接本次活动的到来。

经过集合,签到之后。在组织部长马志浩的带领下,大家迅速地赶往南区体育场。一到体育场,大家就看到在门口的道路已经出现问题。再继续地往前走,塑胶跑道出现了老化,脱胶。在体育场跑步的同学也时时避让着这些道路,更有一位跑步的同学差点被脱胶的跑道绊倒,给跑步锻炼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接着,志愿者们前往了排球场地,发现场地已经有明显的损坏。而排球网更是破败不堪。而在器材锻炼区,志愿者们经过检查发现双杠已经明显锈化,并且左右两根杠子已经不平行了,很有可能会对来此锻炼的同学造成伤害。而仰卧起坐器材也损坏锈化严重,很多都已断裂。而在篮球场地,有很多地面已脱胶严重,篮板也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足球场的球网也已经破裂了。   

虽然本次活动规模并不算大,参加的志愿者人数也没有以往的多。但作为本学期数学青协的第一次志愿活动,更是为了纪念学习雷锋五十周年。本次活动还是十分的有意义。数学青协不但要在学习雷锋五十周年这个日子帮助身边的人解决问题,更要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要向雷锋学习,不负青协人的名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