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56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度“经管杯”足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701  

322日中午1235,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度经管杯足球赛决赛在北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何鹏老师,08级辅导员贾佳老师,10级辅导员黄德明老师以及11级辅导员王雯婷老师也莅临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10金融工管联队最终以42战胜08管信工管2联队11金融管信联队3:4的比分负于08工商会计联队

进行冠亚争夺的是10金融工管联队和08管信工管2联队,比赛刚开始8分钟,便由10金融管信联队的武越勇首进一球,原本较为轻松的球赛渐渐趋于紧张两队势均力敌,分别以吊射、低平球、头球进行进攻与防守,比赛精彩万分上半场结束,08管信工管2联队以一分落后。中场休息时间,主办方增加了点球得奖品过障碍两个活动在场观众积极参与,他们也得到了相应的小礼品。而下半场刚开始,08管信工管2联队陈锦添就挽回一球。随后,在混乱的状况下10金融管信联队的高东方错将球踢进自方球送对方一分,局势渐趋白热化双方啦啦队在场外加油助威,将比赛推向高潮,就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五分钟时,08管信工管2联队拿到两张黄牌,10金融工管联队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陈福豪不负众望再进一球,双方比分再次拉平。10金融工管联队在接下的几分钟内各施才能,王瑀、罗培根各进一球。10金融工管联队最终以42的得分蝉联冠军宝座。

而另一边进行第三名争夺的是11金融管信联队和08工商会计联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首球由11金融管信联队钟靖瑜踢进,下半场08工商会计联队也不甘示弱,终于由李俊拉平比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两队各凭五次点球的机会拉开差距,11金融管信联队以一分之差落后。

由于在比赛结束后冠亚争夺的两队产生了些许摩擦,经过调查08管信工管2联队被取消亚军资格。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副教授为比赛作总结并为冠军10金融工管联队、亚军08工商会计联队、季军11金融管信联队颁奖,分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何鹏老师为最佳射手洪恩泽颁奖。

本次足球赛,代颖副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对于结束时发生的摩擦也表示了一定的理解代书记认为,体育比赛的宗旨是锻炼体质、增强体魄,成绩是次要的,大家应当摆正心态,要能够冷静地对待处理问题比赛总是会有输有赢,能够在自身现有的水平上提高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心态决定行动,不要做有失风范的事。她希望经管院的学生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风貌(编辑:冷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