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19日 16:30 星期二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立足同学, 服务同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8135  

2011322晚七点,校团委学生会在学生会办公室对副主席一职举行了面试。担任面试官的是校团委朱剑松书记,校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薛婧,校学生会主席黄景宇。

面试环节在轻松的环境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评审团提出了各种立足同学且充满实际意义的问题进行考核,如:如何胜任新职位,更好地服务同学,如果当选如何改进工作等。四位通过笔试的候选人准备充分,面对问题不慌不乱,能够准确而又流利的阐述自己的见解,展现出了应有的良好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面试之后,本次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面试结束后朱剑松书记对本次面试提出了积极评价,认为这些在学院中通过锻炼的同学自身得到了很大的成长,拥有很强的能力,个人素质很强。同时强调了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依然会在立足同学服务同学的基础上努力向前。

此次面试,本着立足同学,服务同学的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更高的展示自我、服务他人的平台。据悉,本次校学生会副主席职位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四位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进入终极面试阶段,相信今后的校学生会将会更加立足服务同学的角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