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37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电气】争做雷锋 电气先锋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3/29 0:00:00   点击数:9390  

  325日上午八点半,由电气青协举办的“雷锋月”志愿清洗校车活动在犀浦校区北区校车站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1级电气六班、电气七班、电牵二班三个班级参加,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清洗活动,同学们在汗水中体验到了志愿者的快乐。

  上午八点半开始,电牵二、电气七、电气六就陆续来到校车站进行志愿清洗。据悉,每个班平均清洗两辆校车,而一辆差不多就需要二十分钟的清洗时间。随后,记者对电牵二班宣传委员进行了采访,他谈到电气青协针对成都最近天气多变,雨水较多,校车急需清理这一情况,特别筹划了这次活动。记者观察到,在服务过程中,电牵二班的同学不仅清理校车,也打扫了候车区。在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同学们都分工明确,提前完成了任务,因此也保证了候车同学能够及时上车。

  九点十分左右,电气七班的同学接管了下两辆车的清洗工作。在团支书刘介松的分配下,电气七班的同学很快的投入到工作中。最后,一直在旁边的司机师傅表达了对志愿者同学的感谢并且夸奖了他们优秀的服务质量。

  活动后,电气七班团支书刘介松也欣然接受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顾个人利益,一心为同学们服务,通过此可以看到,大家都希望校园能够建设的越来越美好。

新闻记者:王路伽

新闻编辑:邵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