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5:57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机械】精彩继续——记机械杯篮球赛小组赛战况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17 0:00:00   点击数:8727  

201249日,机械杯篮球赛小组赛继续进行,根据对阵情况,中午有两场比赛,分别是11级测控一、二班对阵11级车辆三、四班和09级机械一、二、三班对阵09级机械五、六班。

 

中午12点半,在各队队员都已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先看11级的一场比赛,测控一、二一开场就利用他们的身高优势频频攻击篮下,而对于拥有重量级内线的车辆三四班也不甘示弱。但是相比较而言,测控的队员更善于把握机会,以258领先结束上半场。再看另一场09级的“机械内战”。一开场大家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但在88平之后,机械一二三班打出几次漂亮的反击,同时还命中一记三分。正是由于这一波得分高潮,机械一二三班上半场以2010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测控一二班继续着他们的攻势,车辆三四班也通过换人寻找着机会,也打出了精彩的配合。两队下半场防守强度都有所增加,场上还出现了有球员的眼镜被打掉的小插曲。但由于车辆三四班上半场落后较多,最终以2650败北。而旁边的09级的比赛并没有因为十分的分差而失去悬念,虽然机械一二三班一直领先,但在下半场后半段机械五六班打出多次反击将比赛迫近,场边还响起了“逆转”的声音。但最后机械一二三班稳住了阵脚,没有让逆转上演,以4632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至此,49日中午的比赛全部结束。机械杯篮球赛战火依旧,今后几天还将会有多场精彩对决期待您的关注。

 

 

 

           

                                                   (编辑:李登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