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0:54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生命】这个春天,很暖——记生命青协周末实践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4/17 0:00:00   点击数:8271  

415,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惠丰社区进行清扫,今天的任务是对社区的卫生清理。最终,在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中楼道被打扫的干干净净。

 

早上930,生命青协全体志愿者在西南交大西二门门口集合。活动部副部长王浩带领各志愿者于940准时出发,前往惠丰社区,开始今天的实践活动。

 

10点整,大家到达惠丰社区,首先由部长对干事进行分组,分别对A,B,C,D四单元的楼梯进行彻底的清扫。各位志愿者干劲十足,把每一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打扫楼梯期间,全体志愿者之间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工作效率比较高。仅仅经过一个半小时,楼梯便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社区的一位老爷爷见到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后表示了感谢,而志愿者们也都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之后大家一起打扫社区的公共卫生,在半个小时之后,全部工作完成。看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所有志愿者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志愿服务不在于做的事是否伟大,而在于是否有意义。生命青协志愿活动让这个社区温暖了很多,让这个春天温暖了很多。这个春天,真的很暖。(文字/王静  编辑/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