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20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大2012届团学干部毕业座谈会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6/25 0:00:00   点击数:7282  

【文字记者】 苏爽

【摄影记者】 王碧凤

再见,西南交大

——记西南交大2012届团学干部毕业座谈会召开

6月14日11:00,西南交通大学2012届团学干部毕业座谈会在三号宿舍楼“辅导员之家”召开,校党委朱健梅副书记、校团委朱剑松书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2012毕业E册——带不走、放不下”的视频,整个视频分为时光四年退、心语情微澜、往事碎碎念和尾声四个部分,为本次会议拉开了一个温馨的序幕。

“毕业E册”播放结束后,学生干部座谈交流正式开始。

在场唯一的一位研究生毕业学姐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言,她声音哽咽地讲述了自己读研三年的感受。

学生会主席则一直在说谢谢——感谢交大这所美好的学校,感谢交大提供的成长平台,感谢大学四年生活带给自己的变化。除此之外,他也有自己的遗憾,就是没有尽一己之力解决同学们反映的生活及安全整治问题。针对这一点,朱健梅副书记表示,学校已在着手解决相关问题。

之后,国旗班老班长、青年志愿协会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及青年传媒主编相继在座谈会上畅谈了自己的感受。

会议尾声,校党委朱健梅副书记发表讲话。针对各个组织代表刚才的发言,朱书记表示,每个组织都需要一个完善的章程,这样组织才会更完善。朱书记还对未来组织的发展提出了一些设想,并对毕业这个话题进行了自己的感想发言。讲话结束后,朱健梅副书记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大家共同进行了合影留念,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议正式结束。

大学四年,流星般璀璨,亦流星般短暂。再见,毕业生们,西南交大永远欢迎你们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