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28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金色沙滩,完美亚沙会——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海之子”团队赴山东省海阳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8/4 0:00:00   点击数:6596  

727上午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海之子”团队来到亚沙会比赛场馆,按照事前制定的路线到达我们第一站:亚沙会奥林匹克公园亚沙会奥林匹克公园占地20.5公顷,内有开闭幕式场地和攀岩项目比赛场地。在此期间,队员们参观了沙滩藤球、沙滩足球、沙滩手球等比赛场地,先进的设施良好的服务让大家感受了完美亚沙会。 

接着队员们来到了最重要的一站:河清岛据了解河清岛上的主体建筑绿浪剧场是2012年第三届亚沙会开闭幕式的场地,该剧场以海浪为设计原型剧场看台区可同时容纳观众约2万人。绿浪剧场看台内部空间设置必备的贵宾休息、媒体工作、演员化妆、运动员候场、观众、安保、技防等功能用房,总建筑面积14045平方米。作为亚沙会开闭幕式的举办场地,赛后河清岛将成为集全民健身、沙滩运动、滨海旅游、文化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心

上午的参观最后一站亚沙村亚沙村占地面积11万㎡、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共分3个组团,5栋小高层、6栋高层、19栋多层以及1栋商务会所组成,南望“万米金滩”,近邻国际旭宝高尔夫球场,体育场、国际会议中心、广电中心、安保指挥中心环绕。

中午简单的休息之后,下午队员们来到海阳万米金滩海阳万米金滩水清波小,滩平坡缓,沙质细软,作为海水浴场,这里的自然条件极为优越每年盛夏时节,这里都会聚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本次第三届亚沙会的顺利申办主要得益于这里堪比黄金的优质海沙。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游乐项目的丰富,万米金滩更是远近闻名,仅去年一年就先后接待游人106万人次。这里海风清凉宜人,许多人或携儿带女,或三五成群,或两两结伴,宽阔的沙滩上人来人往,市民和游客尽情地享受着阳光、空气、沙滩、海风这些大自然的无私馈赠。在度假区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客商每天都会来海边走一走,体味夏日海滨无穷的魅力。 

一天的游览,让队员们从内心深处体会到海阳市的美丽,从亚沙会场地到万米金滩,处处体现自然之美,也让大家的信心倍增,相信以后几天的活动会更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