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10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微力量,大世界”传媒先锋月鸣锣启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12 0:00:00   点击数:5804  
文章作者或来源:艺传记者团 记者:李孟熹 易作为 编辑:汪玉洁 田筱  发布时间:2012-11-8
--------------------------------------------------------------------------------------------------

西南交通大学一年一度的传媒盛宴“传媒先锋”于11月8日下午三点在犀浦校区八教中庭顺利启动。以“微力量,大世界”为主题的冷餐party人们在轻松欢乐中带入了一场即将展的“传媒大战”。

出席这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老师李娜,艺术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爽,交大电视台指导老师梁碧波,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指导老师赵周鉴,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老师张涛,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学生工作组老师文旭倩和艺术与传播学院记者团指导老师鹿金龙。23个院系新闻中心及校级传媒组织代表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一段动感的B-BOX和机械舞后,主持人邀请校团委的李娜老师上台发言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李娜老师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并希望本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随后的参赛队伍亮相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创意无穷的表演,各具特色的口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艺传记者团代表队名为“艺”家达人。三名参赛选手以“老爷爷急着看传媒先锋”为主线,演绎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巧妙地向大家展示了艺传记者团“想我所想,传我所穿”的口号,结尾处“哎,你的‘艺’达。”“也是你的‘艺’达。”的对话更迎来了场上的热烈欢呼。

第二个环节承担着为本次比赛抽签分组的任务,公管、数学、物理和政治学院分在A组,土木、信息、外语、经管学院和交大电视台分在B组,机械、生命、艺传与力学学院分在C组,建筑、材料、电气学院、茅以升学院和交大青年报分在D组,交流、地环学院、心力网和交大之声分在E组。

经过紧张的抽签分组环节,交流活动开始,各位传媒人自由走动参观其他媒体组织的展区,相互提问交流经验。有的同学走上舞台,领取便利贴,将自己想问的问题和想说的祝福写在上面,贴到舞台的海报上。而餐饮区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饮料和食物,让大家在交流过后可以放松一下

最后各个学院媒体组织及校级媒体组织依次上台合影,活动宣布结束。至此,第八届传媒先锋战场硝烟再起最后大奖花落谁家各个传媒组织在比赛中又有何精彩表现还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