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33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首届阳光体育舞蹈大赛 艺传学院位列第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2/11/18 0:00:00   点击数:6281  

2012年11月17日晚,由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部,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12年西南交通大学首届‘阳光体育文化节’——运动舞蹈大赛”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体育馆主馆顺利举行。

体育部主任刘旭教授,邱建刚秘书长,何江明教授,洪霏教授,李宏教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裁判。同时,出席此次比赛的表演嘉宾有成都体育学院啦啦操队,funky box和the fame,西南交通大学校舞蹈队以及校啦啦队。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爵士规定套路,花球规定套路,自由舞蹈三大类。

在爵士规定套路的表演中,艺传学院以9.35的高分位列第一,经管学院位列第二,政治学院名列第三。花球规定套路表演环节中,公管学院,经管学院,与生命学院并列第三名,地球科学与环境学院,外语学院并列第二名,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以9.55的高分位居第一。在最后的自由舞蹈表演中,共有13支来自十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其中电气,艺传及公管学院均有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电气二队及公管二队分别以9.53,9.27的高分同时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表演嘉宾中成都体育学院代表带来花球表演,校舞蹈队表演了傣族双人舞《藤枝叶》,校啦啦队带来爵士舞表演以及funky box和the fame的Colorful rain街舞表演使全场气氛活跃。在最后的全场共舞《江南Style》中,全场观众热情再次调至高潮。

    赛后,刘旭部长,邱建刚秘书长等嘉宾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文字记者:宗玲
摄影记者: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