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5:22 星期五

学术科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术科创

“新面貌,新格局”——为图书馆公告栏更新地图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3/9/24 10:56:00   点击数:4061  

010128上午9点半到10点半,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图书馆二楼大厅,给那里的公告栏换上了图书馆扩充变动后的最新的图书信息地图。这项工作的完成为信息青协承办的图书馆书库扩容志愿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犀浦校区图书馆书库扩容活动从20101028日下午正式开始,至117结束,本次扩容具有“时间较长,工作量巨大”的特点,整个过程历时10天,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艰辛努力下,搬运图书100余万册。目的是为从根本上解决犀浦校区图书馆2楼、3楼新书日益拥挤上架难的问题,充分利用4楼空闲书库。如今,展现在广大读者面前的书库更加整洁有序。扩容后的图书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读书环境。

作为精益求精的最后一步,信息青协的志愿者带着精心制作的带有复古色彩的书库地图和宣传展板,认真的完成了更换工作。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巨大的知识宝库,并好好珍惜爱护它们。
                                                  信息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