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4:51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三批金牛区挂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选拔面试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廖军     日期:2014/4/4 14:00:00   点击数:8477  
 

各有关学院团委:

自发布第三批挂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岗位选拔通知以后,各二级团组织积极支持配合,向校团委汇总报送了大量愿意参加挂职工作的研究生。因报名数量较多,为做好下一步选拔和面试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选拔流程:

1、提交文字材料,47日前

请报名的研究生向校团委提交个人简介、个人特长、挂职意向单位、对挂职工作的认识等文字材料,字数不限。校团委将据此进行择优初选。

提交方式:电子文档提交至tuanwei@swjtu.cn,标题注明为“姓名+挂职报名材料”。

提交截止日期:4718:00

2、分组面试,49日下午

校团委根据初选结果,通知通过初选的研究生参加分组面试。

面试时间:49日(星期三)下午2:00-3:30

面试地点:校研究生会会议室(九里校区体育场看台下)

面试老师由校团委、金牛区团委和街道社区相关人员组成。

二、注意事项:

1、请各相关学院团委及时通知到本学院参加报名挂职的研究生同学,做好准备,及时提交相关文字材料。

2、因选拔通知发布后,有少量研究生直接向校团委邮箱报名,没有向学院团委报名汇总,故有关学院的报名情况有所变化。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相关学院团委认真核对,做好通知工作。

3、校团委初选结束后,将通过电话仅通知通过初选的研究生同学参加面试。因人数较多,恕不一一电复。

特此通知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第三批挂职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报名汇总表/uploadFiles/201404/04/_B_201404041402336330.zip

 

 校团委    

2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