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35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批周末社会实践活动审批结果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4/5/14 15:41:00   点击数:8210  

各学院分团委、周末社会实践队: 

  2013-2014学年第学期第批周末社会实践活动申报材料已审批,通过审批的项目详见附件。

  周末社会实践一次发放100%经费,全额经费将于本月20日左右采取打卡方式发放,请注意查收(发放活动经费时,系统将根据学生学号自动生成学生在学校登记使用的工行/建行联名卡)

  周末社会实践活动所有成员须签订《西南交通大学周末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详见活动申报通知附件2);所有实践队成员须购置保险(实践期间有效)。请各学院分团委、各实践队于519(周一)将保险单与《西南交通大学周末社会实践安全承诺书》交至校团委601办公室李娜老师处,没有购置保险及签订承诺书的团队及人员不得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请各学院分团委、各实践队于62日前按时提交活动总结和活动发票,进行成果验收。严禁出现不提交成果的情况

  如有疑问可到校团委办公室咨询。

 

  附件12013-2014学年第学期第批周末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登记表/uploadFiles/201405/14/_B_201405141544193830.xls

 

                                                           校团委                     

                                                      二〇一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