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1:56 星期六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讲座]大学生媒介素养提升计划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0/10 16:03:24   点击数:4353  
课程名称:大学生媒介素养提升计划
开课时间:2016/10/12 0:00:00  19:00-20:00
开课地点:教室
主讲人:新闻从业专家
课程介绍:
 

现代社会,大众传播媒介早已成为公众生活中的日常伴随式文化实践,公众与大众媒介的关系变得异常复杂。信息化社会建设进程地加剧,大众媒介与政治、经济、文化之间的关系也在不断的发展变化中,因此媒介素养教育逐渐成为大学生综合素养教育的组成部分。

学校新闻中心整合其下属各媒体力量,将邀请专业的老师和校外知名媒体从业者,开设关于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的采访、写作、编辑、策划、制作等相关新闻理论与实战讲座,培养学生在全媒体时代的综合媒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