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1:56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讲座]English Corner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10 23:41:36   点击数:4034  
课程名称:English Corner
开课时间:2016/11/18 16:00:00  16:00-18:00
开课地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主讲人:丁然
课程介绍: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兴趣,促进校园生活与国际接轨的模式形成,锻炼大家的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丰富同学的文化生活,扩大英语实际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突出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利兹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提高自己语言日常应用方面的能力。

二、活动对象

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利兹学院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118

 

  1. 活动内容

    近期,利兹学院一阶段的英语学习即将结束, 本次English corner为利兹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次与英语老师交流学习心得,答疑解惑的平台.这次活动属于利兹学院英语教学任务的一个部分,老师同学相互沟通个人学习问题,学习规划发展,交流看法意见.为下一步英语学习做好铺垫.

    其具体流程如下:

    1.利兹学院学生会初步完善活动策划,形成初稿。活动部召开内部会议讨论初赛相关事宜。 准备话题板,彩笔等活动物料,并向老师发出邀请。

    2.各班级班干部通知班级同学讨论主题及活动时间。

    3.活动开始前布置场地,张贴讨论板。

    4.活动中各位同学自由交流对于某一问题的意见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