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29 星期五

领导能力

首页  > 第二课堂 > 领导能力

[活动]感恩有你,每个孩子都是闪耀的星星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6/11/16 14:26:55   点击数:5767  
课程名称:感恩有你,每个孩子都是闪耀的星星
开课时间:2016/11/19 0:00:00  09:00-12:00
开课地点:龙湖金楠天街
主讲人:周昱成
课程介绍:

成都市星心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在成都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一所专为弱能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专业评估、训练、教育、咨询、指导的非盈利性、公益性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已对600余名弱能儿童进行评估及治疗,现已进入幼儿园就读儿童270名,进入小学就读儿童150名

在大家的关爱和鼓励,特别是大业大厦27楼业主罗德群先生的支持下,中心有了1000平的训练场地。感恩有你们每一位,感恩上帝将独特的你带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受到爱和温暖,让我们在公益的路上信心满满,快乐平和。

我们希望对新场地两侧玻璃加装80个废弃轮胎,为孩子们做防撞保护的同时美化中心环境。

天凉的秋天,我们带孩子们用画笔为轮胎加件彩色衣裳,

待春暖花开,我们种上花草,给“我们闪耀的小星星”亲近自然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