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21:25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2016西南交通大学“最美志愿者”评选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作者:李向蔚     日期:2016/12/7 14:30:00   点击数:8169  

2016年12月5日下午2时,2016年西南交通大学“最美志愿者”答辩在综合楼272成功举行。

为寻找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展现志愿者风采,激发学生志愿服务热情,我校开展了“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有15名候选人,他们的志愿活动范围涵盖了敬老爱幼、法律援助、义务支教等多个方面。

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琼老师、校团委李向蔚老师、交大电视台梁碧波老师和各学院团委、青协指导老师以及校级组织学生负责人担任。通过前期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选出本场15名志愿者,经答辩,最终将会产生10名“最美志愿者”。

下午2:00,主持人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在介绍本场到场评委及嘉宾过后,主持人宣读答辩相关规则并公布15位候选人微信投票成绩

正式答辩环节,各候选人以文字、图片、音频等形式分享自己的志愿活动经历、心得体会及未来展望,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展现了参与志愿活动的泪与笑,收获的幸福与感动。

最后,工作人员按照评分细则,对各个候选人的得分进行严谨的统计与计算。最终由主持人宣布个选手最终得分,得到10位“最美志愿者”的最终榜单。

本次西南交大“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于十一月中旬面向全体交大学生展开,意在展示交大优秀志愿者风采,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志愿者、培养志愿情,将爱传递下去。至此,已有广大同学积极了解并踊跃参与,将本次活动的意义扩大。

走在生命的两头,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鲜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将心比心,用心比心,比真心。最美志愿者,我们,都在路上。

 


 

 

 

 

“最美志愿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