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5:02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第十五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3/20 11:28:00   点击数:13319  
 

各院系分团委:

    第十五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为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校级选拔赛,自201612月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各参赛团队经过组队、选题、研究、调研、撰写报告等相关工作后,完成参赛作品。

根据进度安排,请各参赛队于近期提交作品,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320日至323日,参赛团队提交作品

1)作品电子档网上提交:

本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使用“挑战杯”竞赛官方网络平台,采用作品网上申报的形式提交。作品提交方式详见《“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网上申报指南》(附件1),请参赛队员仔细阅读。

提交时间:自2017320日起至2017323日下午17:00

提交网址:

“挑战杯”西南交通大学专区官网http://www.tiaozhanbei.net/d1178/

点击“比赛入口”,选择“加入比赛”,申报作品。

2)作品纸质档提交:

网上申报作品成功后,请各参赛团队将官网自动生成的作品申报书导出打印,将纸质版申报书、作品文本、支撑材料及相关附件,简单装订,统一提交至学院分团委。

2324日,学院分团委审核汇总作品

学院团委登录“挑战杯”西南交通大学专区官方网站,登录后可查看学院申报作品情况。请各学院团委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审核完毕后,在后台导出审核通过的作品汇总表(需包含学院名称、作品类别(大类、小类)、项目名称、申报者姓名、申报者联系方式等信息),盖章后于324日(星期五)17:00前,将作品纸质档和汇总表统一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50,联系人:李向蔚66367089

33月底-4月中旬,作品初审、终审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特别说明:

1)参赛团队成员以20161230日提交的报名表为准,校赛阶段不允许对人员进行调整。

2)网上申报时,推荐人信息填写指导教师信息。

3)社会调查报告字数不超过15000字,学术论文类字数不超过8000字。科技发明类作品必须上传实物演示视频,并附演示视频光盘与纸质材料一起提交。

4)参赛作品涉及下列内容时,请提供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评审:

①动植物新品种的发现或培育,须有省级以上农科部门或科研院所开具证明;

②对国家保护动植物的研究,须有省级以上林业部门开具证明,证明该项研究的过程中未产生对所研究的动植物繁衍、生长不利的影响;

③新药物的研究,须有卫生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鉴定证明;

④医疗卫生研究须通过专家鉴定,并最好附有在公开发行的专业性杂志上发表过的文章;

⑤涉及燃气用具等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关用具研究,须有国家相应行政部门授权机构的认定证明。

 

附件1:《“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网上申报指南》

/uploadFiles/201703/20/_B_201703201619425173.doc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校团委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