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0:32 星期五

艺术审美

首页  > 第二课堂 > 艺术审美

[活动]"光影·路上"茅以升学院首届摄影大赛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3/24 14:53:42   点击数:4089  
课程名称:"光影·路上"茅以升学院首届摄影大赛
开课时间:2017/3/30 10:10:00  09:00-14:00
开课地点:唐臣书院
主讲人:唐臣人·新传媒
课程介绍:

      

       感知自然,品味经典,诗意生活。为呼应茅以升学院“唐臣书香”经典阅读文化体系——“自然地理”及“艺术欣赏”版块,鼓励全院师生读书以致用,知行相结合,特举办茅以升学院首届摄影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大赛介绍

(一)活动主题:“路上”

(二)活动宗旨:本次摄影大赛题材不限,旨在提高我院师生审美情趣及文学素养;寻找创新视角,收获摄影乐趣。

(三)参赛对象: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四)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

承办单位:唐臣人·新传媒新闻网络工作室

二、大赛赛程

(一)摄影作品征集阶段(2017年2月16日-2017年3月5日)

1. 投稿方式及作品要求

1)作品格式为jpg(JPEG)格式,作品单张、组图(组图数量2-6张)均可;每张照片不小于2M,不超过10M,并配有文字描述(100字以内)。

作品需自主命名,参赛作品及文字描述(word格式)统一发送 myseditor@126.com ,邮件主题为作品名+作者名+学号

2)摄影作品紧扣主题,作品仅限本人拍摄,不得抄袭。作品拍摄地点不限。

3)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二)摄影作品整理阶段(2017年3月6日-2017年3月12日)

工作人员将征集到的作品编辑为统一形式,对作品文字进行修饰;登记参赛人员信息,便于第二课堂认证。参赛作品过多,则将按照一定主题进行分类,以增加微信图文观赏性。

(三)摄影作品展评阶段(2017年3月13日-2017年3月19日)

1、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大赛为有奖征集,所有参赛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评选获奖作品。特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创意奖1名及优秀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唐臣书院公共空间公开展览。所有参赛者可获得第二课堂2小时认证资格

2、评奖方式

参赛作品得分由两部分组成。其中组委会评分占比70%,微信投票占比30%(由照片投票支持数折算)。参赛作品总得分由以上两部分折算而成。

(四)摄影作品获奖公示阶段(2017年3月20日-2017年3月30日)

三、大赛须知

参赛作品可为投稿人在本次比赛截止时间为止一年内已刊登作品,此类作品投稿时请注明刊登单位及刊登时间,否则视为未刊登,如果发现同样作品,视为作弊。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不允许一人多稿,参赛者仅限投送一份作品,多张图片,视为组图作品。

对于所有参赛图片,活动主办方唐臣人·新传媒新闻网络工作室拥有非商业性刊登展示权利(注明摄影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南交通大学茅以升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