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2:53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建筑]【建筑青协】“烁石上的青春”石头涂鸦义卖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建筑  作者:建筑     日期:2017/3/24 16:21:00   点击数:2866  

3月21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烁石上的青春”石头涂鸦义卖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二食堂和四食堂门口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通过石头上的涂鸦向广大的交大同学们收集爱心,共同支持和关爱白血病儿童,向他们献出最真诚的祝福。

义卖的石头都是志愿者们亲手绘制的,就在活动开始的前两天,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为石头画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衣服,原本单调的石头经过志愿者们用心的渲染,变得犹如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换上新衣的石头们来到二食堂和四食堂门口进行爱心义卖,多姿多彩的石头们的确吸引了不少的同学驻足观赏:憨态可掬的熊猫列车、呆萌可爱的小黄人、承载着无数童年记忆的蓝胖子哆啦A梦……很快,石头们就被路过的同学们买走了,虽然一块石头的价格微不足道,但是小小的石头却凝聚着所有志愿者们的大爱心,也体现了同学们为公益事业奉献的一股力量。每卖出一块石头,患白血病的孩子们就多一份支持的力量,也就多一份康复的希望。

活动期间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绵绵细雨却浇不灭志愿者火热的热情。许多同学看到微信平台的推送广告,在活动之前就预购了石头。志愿者们很高兴看到自己亲手绘制的石头被买走,这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价值,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努力真正得到了实质上的回报。届时,所有通过爱心义卖活动获得的现款都将捐赠给白血病儿童们,助他们早日战胜病魔,挺过难关。

传递爱心的方式有千万种,建筑青协的志愿者通过这样特殊的方式传递着大家对白血病儿童的关爱,既展现了一种特殊的艺术形式,传递美学的概念,又呼吁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身边的公益活动,增强群众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