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07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燃青春 聚能量”--喜贺我校在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中取得佳绩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4/8 16:03:00   点击数:7333  

近日结束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传来捷报,我校共有六个社团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

西南交通大学演讲与口才协会

西南交大汉服社

 

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

西南交通大学山海原经典网

 

全国大中专学生最近影响力科技社团: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全国大中专学生最近影响力理论社团: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心理学会

 

优秀组织奖:西南交通大学

 

本次活动共有全国86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参加,利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新媒体形式,充分展现了社团的精神面貌和先进成果。获奖社团不仅展示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项目,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中专学生的青春风采,对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校获奖社团促进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推进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工作创新,充分发挥了我校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优势,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是一批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有突出成就的优秀学生社团。希望获奖社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社团管理和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我校学生社团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其他社团努力向外发展,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实力,争做全国一流有影响力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