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5:06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活动]English Corner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4/12 17:12:00   点击数:4290  
课程名称:English Corner
开课时间:2017/4/19 19:30:00  19:30-20:30
开课地点:x9506
主讲人:刘耀谦
课程介绍:

l 活动背景

民以食为天。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被食物所占领。食物,从原材料变为餐桌上的美食,无一不凝聚着人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美味的向往。我们将借此机会了解并探究美食的发展历程。

l 活动目的

    1.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因为涉及到的话题受众面广泛,因此用英语交流起来更加轻松,愉悦,为大家学习英语,锻炼自己提供一个更加自由的平台。

     2. 本次活动还旨在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通过交流,讨论,最终分析出结果,让同学们熟悉用英语进行辩论的氛围。

l 活动主题:  Delicious food

总负责人:  董书豪 周书坤

l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419日晚七点半

          地点:9506教室

l 活动流程:

1. 人员签到,每个学生按照自己感兴趣的美食主题入座。此次活动共分为十组,五个美食话题,每组十人,每两组同一个话题。

2. 主持人发言,简单介绍活动目的及活动流程。

3. 各组讨论开始,讨论内容涉及美食本身的材料获取、形成起源、演变历程,甚至可以涉及文化内涵。

4. 各组选出一个代表人上台总结改组的讨论内容。

5. 主持人进行活动总结。

1. 活动结束,再次进行人员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