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8:3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利兹]English Corner 美食体验

来源:利兹  作者:利兹     日期:2017/4/26 16:40:00   点击数:2309  

阳光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美味的小零食更是令人心情愉悦。利兹学院以美食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于4月20日晚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分为8组,每组都代表着不同类型的小零食。同学们分别坐在自己喜欢的食物的周围开始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首先,同学们在品尝美食之后,需要用英文回答“吃美食(零食)是怎样一种体验”。现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不乏幽默者,抛出一两个段子,引得众食客捧腹大笑。

同时,各个小组还讨论了小组所代表的零食的起源、制作所需的材料、发展历程、以及每种食物背后所蕴藏的文化。不得不说,同学们的知识储备真令人甘拜下风。

这次英语角从同学们的生活切入话题,并且让每个兴趣相投的同学聚在一起。极大地提起了同学们的兴趣。让每个同学都能用英文说出自己的感受,交流不同的想法。

照例,在小组讨论完后,小组代表会上台总结发言,说出小组所代表的食物的优点。之后,在场的所有人还选出了人气零食。

英语角,谈天地。同学们围在小方桌旁,促膝长谈。利兹学院的英语角,总是能将身边事,追根溯源,探寻它独特的意义。如果你喜欢英语,喜欢交流,喜欢思考,我们在下次的英语角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