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0:43 星期六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活动]English Corner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5/3 10:24:04   点击数:5220  
课程名称:English Corner
开课时间:2017/5/17 19:30:00  19:30-20:00
开课地点:x9506
主讲人:刘耀谦
课程介绍:

一、 活动背景

   五一假期已经过去很久,可是旅游的热潮总不会过时。“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绝对不会过时。旅游,永远是放松心境最有效率的方式。既然学业繁重,没法真的走出去看看,那就一起交流分享一下自己去过的给你留下最美好印记的地方吧。

二、 活动目的

1.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与陈述故事的能力。将自己的旅游体会,旅游心得用英语表达出来,与他人分享这一份美好的回忆。

     2. 本次活动还旨在锻炼同学们针对某一事物给出特定理由的能力。推荐一个地方就要有推荐这个地方的理由,只有理由明确,清晰明白,才可以起到说服别人的作用。

    3. 本次活动结尾会给大家提出旅游的建议,包括文明出行与安全须知,旨在让同学们放松的同时又记住自己的责任与安全。

三、活动主题:  Travel

活动负责人:董书豪 周书坤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517日晚七点半

地点:950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