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4:07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7/5/3 14:58:00   点击数:8044  
 

各学院分团委:

在纪念建团95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大力推进从严治团,推进我校共青团深入改革,校团委决定召开学校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201754日(周四)下午1400 ~ 1500

二、地   

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三、相关要求

1. 按照《入团仪式规定》要求和“一学一做”活动安排,请各分团委统计今年新入团的团员名单,于53日下午16:00前将名单汇总到校团委,并组织新团员于大会当天13:10到会场统一观看《入团第一课》。

2. 请各学院指派一名分团委老师带队,组织团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代表、新团员作为学生代表参会(人数分配及座位分配见附件1)。除新团员外,其他代表1340开始入场,1350入场就座完毕(因现场正在播放《入团第一课》,入场时请保持安静)。

 3. 请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届时出席,并在观众区第一排、第二排指定位置就座。

                                        校团委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