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3:58 星期五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协会“快递盒DIY”成功举办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5/4 15:40:00   点击数:6761  

4月19日至21日,“快递盒DIY”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

网购的普及,让快递盒的处理成了当下关于环保的一个重大问题。快递盒DIY”活动希望通过改造废旧的快递盒,实现快递盒的二次使用,增加其使用价值,既体现废物利用的思想,又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4月21日,协会组织参赛人员前往X9304现场制作,为他们准备需要的部分材料,包括快递盒、颜料、剪刀、胶带等。参赛者巧妙利用这些材料,制作出精美的快递盒。本活动促进学生对环保的理解与践行,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创新能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积极保护环境,为环保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