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1:57 星期六

艺术审美

首页  > 第二课堂 > 艺术审美

[竞赛]“书文共济·笔墨留香”书画展览活动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5/13 6:10:00   点击数:5202  
课程名称:“书文共济·笔墨留香”书画展览活动
开课时间:2017/5/20 14:00:00  14:00-17:00
开课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2-6楼
主讲人:书画协会
课程介绍:

  书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体之一,与中华的历史和民族精神都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具有很高的文化和艺术价值,深厚的文化内涵。书画艺术是我国的传统艺术,不仅有着古韵或浑厚或轻灵的气质,更是可以融入现今新的元素新的风格,不断带给带给我们新鲜的美的体会和文化的启迪。

    当代大学生可以学习书画和国画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也可以通过欣赏这些作品更多地从中体会传统文化的韵味。

    举办“书文共济·笔墨留香”书画展览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可以欣赏和走近书画作品,书道画坛将会传承下去,由我们这些大学生们,由我们这些爱好传统文化的人们共同接力。

 而此项展览也将会更好地激发师生对传统文化艺术的喜爱,充分彰显文化艺术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