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8:4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数学学院代表队于第二十届国标舞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王彦恺     日期:2017/5/30 22:32:00   点击数:2673  

5月27日晚19时整,西南交通大学体育舞蹈协会于飞碟体育馆举行了盛大的舞自由我第二十届国标舞大赛,数学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摩登舞组的比赛。

开场之前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裁判和嘉宾,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个学院齐聚一堂,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数学学院代表队于第六个上场比赛,那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时而热情如火,时而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氛围让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院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最终取得了三等奖。让我们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并对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