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0:02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国高校“阅读推广”十佳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7/5/31 10:24:00   点击数:7578  

各高校图书馆:

为推进我国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稳步持续开展,鼓励经典“悦”读,促进高校学生社团繁荣发展,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特发起全国高校“阅读推广”十佳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名称

全国高校“阅读推广”十佳学生社团评选活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

                 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日-9月30日

四、活动对象

经各高校有关部门审批通过,能够紧密围绕全民阅读并与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紧密配合,在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校园学生社团。

五、活动流程及规则

1.申请阶段(6月1日-6月15日)

各参赛社团须填写《全国高校“阅读推广”十佳学生社团申请表》,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校图书馆盖章后,于6月15日前邮寄至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除申请表外,如有PPT、视频等配套申请材料,电子版需同步发送至工作邮箱。申请表可附页说明,附页不得多于10页A4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 何钒瑄收

联系电话:15882392057

电子信箱:fxhe@swjtu.cn

2.材料初评阶段(6月15日-6月25日)

根据各高校单位的推荐情况及评选标准,通过专家在线评审确定30个入围社团,于6月25日公布入围社团名单。

3.专家现场评审阶段(6月30日)

组织全国高校相关专家进行现场评审,评委依据申报材料进行打分,总得分前10名获评全国高校“阅读推广”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4.2017年9月,在中国图书馆年会相关分会场对获奖的社团进行表彰。


附件:全国高校“阅读推广”十佳学生社团申请表/uploadFiles/201705/31/_B_201705311050230089.pdf


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2017 年5 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