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6:21 星期六

身心素质

首页  > 第二课堂 > 身心素质

[活动]茅以升学院“毕业季”篮球赛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6/1 14:45:36   点击数:6287  
课程名称:茅以升学院“毕业季”篮球赛
开课时间:2017/6/10 19:30:00  19:30-21:30
开课地点:犀浦体育馆
主讲人:茅以升学院学生委员会
课程介绍:

    以班为单位,凡身体健康、品德良好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身体有任何疾病的不准报名参加比赛,如果有隐瞒不报的,出现任何伤害事故由本人负责。

  (1)15支队伍分低年级组高年级组打乱进行抽签,分为A、B、C、D、E四个小组,每组3队。   

   2)第一轮:A、B、C、D、E五组内分别进行进行单循环赛,共8支队伍进入淘汰赛,即8强。

  3) 第二轮:A组第一、二名对B组第二、一名,CDE组胜出的四支队伍进行交叉比赛产生两支获胜队伍进入半决赛

   4)第三轮: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进行交叉进行半决赛,优胜者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