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0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生命学院药学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熊晓晨     日期:2017/6/2 20:26:00   点击数:2957  

52519: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系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X6502举行。生命学院副院长高峰,药学系党支部书记胡久梅,药学系副主任蒋合众,教师代表万军、魏桂花、田原以及2013级制药工程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峰首先为毕业生送上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专业的方向,心怀感恩、终生学习,在追逐目标中实现人生价值。接着蒋合众、万军、魏桂花和田原先后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仍然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老师们表达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后,学生代表们回顾大学生活并与大家分享毕业感想。

随后,胡久梅为毕业生们介绍执业药师考试相关事宜,在毕业之际为同学们送上助力未来发展的一份大礼。座谈会接近尾声,药学系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送上暖心的纪念卡。

会议于当晚20:20结束。每一件事情的结束都意味着另一件事情的开始,但不必畏惧那未知的世界,因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毕业生们都能在新的人生阶段如鱼得水,乘风破浪,扬帆起航。